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北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中esg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評比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高雄sdgs社會責任課程證照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中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推薦

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證照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一個人心累傷感的朋友圈 一、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但是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好難。看不到希望也看不到結果,只能默默的付出。 二、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使我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三、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四、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六、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七、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八、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九、孤單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十一、無論你愛過多少人,受過多少愛的折磨和歡喜。到你真正明白愛的那一天,你會知道,所有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戀愛,而是在教你如何愛自己。 十二、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十三、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十四、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只有自己罷了。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七、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么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十八、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寫心情傷感的朋友圈 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2.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3.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4.有時候一直覺得不在意,但是當一切變成了回憶,才發現,竟無法承受這種失落的感覺。 5.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6.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7.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8.孤單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久了想著改變,卻與熱鬧的人群格格不入,最后還是習慣一個人呆著,習慣安靜,習慣孤單。 9.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于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10.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1.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聽憑內心的呼聲的引導吧,為什么要把我們的每一個行動像一塊餅似的在理智的煎鍋上翻來覆去地煎呢? 12.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13.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14.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敷衍我也挺累的,這一次,我放你走好不好。 15.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每天過日子卻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擁有的時間還多,你就不會是不快樂的人。 16.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1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1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最傷感的女生朋友圈 一、喝過的酒,吹過的風,你是我再也回不去的一場夢。 二、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 三、說不出的話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 四、你是我義無反顧撞過的南墻,是黃梁的空歡喜一場。 五、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六、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七、現實告訴你,即使哭到沙啞,依舊找不回心臟。 八、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九、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十、陪你走過的路,是我一生一次的認真。 十一、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樣將就。 十二、你沒錯,我沒錯,只是一陣風吹熄了承諾。 十三、不是誰辜負了誓言,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 十四、比悲傷更令人悲傷的,是空歡喜。 十五、先放手的人選擇了新歡,留下的那個人卻交給了時間。 十六、余生,我自己一人瀟灑走。從此,再不信世間有所謂的白頭。 十七、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誰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縫。 十八、放棄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干凈,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們坐在夕陽下 輕風拂來 周圍充滿了花香 落日的余輝 撫摸在花瓣上 每一朵花吐出芬芳 像晚霞一樣 色彩斑斕 風輕拍著樹葉 美妙的聲音 像愛突然降臨到身旁 我們坐在夕陽下 看落日散成的彩霞 還有流動的花影 捧在手中 我們的心里充滿甜蜜 >>>更多美文:好詩

生活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想要生存下去,必然要會奮斗。趁著時光還在,再做點什么吧!讓人生不留下遺憾,讓奮斗的足跡追夢前行,讓坎坷的步履寸寸為營! 奮斗是辛苦的。奮斗過程中,我們誠然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會遭受難以承受的打擊……但我們絕不能因此氣餒。俗話說:“人生如茶”,你都不想碰一下怎么知道它的甜,你不妨從現在開始,大膽一點,做一個奮斗的主人!人生本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遇強則強,在這荊棘的前行道路,唯有奮斗,才能激發你的潛能! 奮斗是明智的。每天看著別人的成功,幻想著自己,那一輩子都還是最底層,體驗生活千姿百態的時候,你就會成為井底之蛙!該屬于你的東西你也會錯失良機,更別談離你更高遠的地方,你只有奮斗,堅持自己該有的樣子,吸收自己短缺的部分,你就會發現生活的越來越充實,運氣也好的倍棒,當然這都是奮斗出來的,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做一個生活的智者吧! 奮斗是幸福的。“奮斗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只有奮斗過的人才稱得上幸福人生”,我們的奮斗,不只是為了人生的轉折,不只是為了別人的夸贊,更是為了我們自己;深知,只有奮斗才有未來!大好青春年少的我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挑戰?不妨你望一望來時的路,那些有著你汗水的路,那些你覺得根本過不去的路,你會不會笑一笑說到,奮斗真的很幸福! 人生的路漫長而精彩,在陽光里抓住溫暖,在陰暗中學會堅強,在生活中學會奮斗;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R11VCE5CEVC

 


台中基礎csr證書課程評比 2023桃園csr公司治理課程 全球永續報告準則(GRI Standards)桃園sdgs管理實務課程評比 高雄esg社會責任課程評比 ISO14000系列標準、國際公約、歐盟環境指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n6su 的頭像
    e68gn6su

    高雄ESG環境保護訓練課程推薦

    e68gn6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